乾淨肌膚並不只是沒有痘痘就可以,還要觸感滑嫩。想要打擊痘痘和粗糙肌膚,你必須擁有正確的肌膚護理步驟。為了擁有潔淨肌膚,是時候學學去角質和深度清潔,好讓肌膚達到完美表現。

在家如何保持肌膚清潔?

試試台灣美容師徐素滿的每周肌膚清潔步驟:

1.去角質。但不要過度,因為有可能過度刺激肌膚,大冒痘痘,所以務必要維持平衡。油性膚質的人建議每周去角質一次,乾性肌膚則是每一至兩周一次,因為片狀細胞較容易導致毛孔堵塞。徐素滿建議使用含有天然甘醇酸的去角質產品,而非採用化學換膚或其他磨砂方法。

我想分享一下我開始配戴活動假牙的實際感受,活動假牙一開始戴入口腔,口水會變很多,發音也變很奇怪,嘴巴的異物感,常常會有噁心的感覺,過一段時間去適應,還有跟牙科醫生持續修改,不舒服的感覺就會好一些,如果一開始戴活動假牙會有疼痛感,就要趕快回診,到醫院之前最好要先戴著至少2小時以上,這樣醫生比較好檢查分析疼痛的原因。活動假牙一開始戴活動假牙吃東西的時候,要盡量吃軟食、少量就好,慢慢咀嚼,等比較適應才能吃一般便當的菜色,但還是不建議吃太硬的食物,例如我有一次吃炸雞,一咬下去那個外皮我痛到流眼淚,瞬間整個口腔像是被拳頭打到一樣。還有很重要的,也是很多人會忘記的就是睡覺前一定要取出活動假牙,做好清潔,我奶奶之前就不小心把三顆活動假牙,吞進去,好險最後有拉出來。

2.敷面膜保濕。活動假牙使用深度保濕面膜維持肌膚光滑透亮。每週使用一至兩次,可活化、滋潤肌膚。

全瓷冠相較於複合金屬材質硬度較高,也不會有金屬材質接合處破裂的問題,全瓷冠採全陶瓷設計與人體相容性高,內部無金屬不會導致牙齦過敏發黑等,透光度、色澤與自然真牙相仿,自然又美觀,全瓷冠牙密合度較高,可以有效避免細菌從假牙與真牙間縫隙侵入,釀成牙周病的淺藏危機;雖然全瓷冠材質硬度高,但仍需避免啃咬較硬的食物,如骨頭、冰塊、蟹殼、糖果等,常咬堅硬的食物都可能造成真牙斷裂,何況是全瓷冠假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蒯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